收購老酒,收購金門高粱,收購人蔘,收購高麗蔘,收購洋酒,收購路易13,收購Martell,收購總統贈酒,老酒收購,收購Hennessy,Hennessy Xo7500起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收購洋酒 收購金門高粱 收購高麗蔘 收購路易13 收購Martell 收購Hennessy Xo7500起
 


HOME > 收購Hennessy Xo7500起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收購Hennessy Xo7500起

Hennessy XO誕生於法國軒尼詩家族,世界第一瓶XO是1870年軒尼詩家族創建,由世代相傳的頂級調配師精心譜合過百種來自乾邑地區內四大頂級葡萄產區“生命之水”而成,以此奠定XO干邑的標準,收購Hennessy Xo7500起被尊為XO之源、XO之本。

Hennessy除了自種葡萄和蒸餾製造新酒外,亦向獨立的種植者及生產商購入葡萄和新酒,但這些葡萄必須產自四個最佳的種植區。產自各區的干岜白蘭地,年份不同,特色也各異,但都柔和了Hennessy個人的獨特風格。為了使產品保證一流水準,試酒師隨時試上百次,才能調出美酒,這是極其普通的情形。

收購Hennessy Xo7500起干邑中的極品,含有極陳年的酒,自公司創立以來一來蘊藏至今,罕貴名酒,至香至醇。在葡萄豐收年中,軒尼詩家族通常會特別精藏數桶極品乾巴白蘭地,因而建立了一個已近二百年曆史的珍貴酒窖。軒尼詩家族在一九七九年決定利用這些寶貴資源,調製成最香醇的干岜白蘭地-Hennessy杯莫停。被選制杯莫停的「生命之水」,年份由五十年至一百年不等,再儲藏在橡木桶內,這種過程遂使杯莫停具有一種獨特的清冽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