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購老酒,收購金門高粱,收購人蔘,收購高麗蔘,收購洋酒,收購路易13,收購Martell,收購總統贈酒,老酒收購,收購Hennessy,Hennessy Xo7500起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收購洋酒 收購金門高粱 收購高麗蔘 收購路易13 收購Martell 收購Hennessy Xo7500起
 


HOME > 收購路易13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收購路易13

收購路易13,就像經歷一段奇幻美妙的感官之旅:最初可感覺到櫻桃、水仙、茉莉、百香果、荔枝等果香,旋即流露香草和雪茄盒的香味;待酒精逐步揮發,鳶尾花、紫羅蘭、玫瑰、檀香木樹脂的清香更令人回味。一般白蘭地的餘味只能持續十五至二十分鐘,而路易13這款香味與口感極為細緻的名酒,餘味卻能繚繞長達一個小時以上。

收購路易13采用巴黎Baccarat世家手工製作的水晶瓶,瓶身刻有巴洛克風格的百合花紋,瓶蓋及瓶肩鑲有24K純金雕飾。根據中國市場目前的零售價,一瓶700毫升的新版路易13標價1.18萬元(大偉那瓶8000塊的,是拍攝《沒完沒了》時的價格),1500毫升規格的則要2.68萬元。還有報導說:“假如包裝盒完好,一個人頭馬收購路易13的空酒瓶最高能賣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