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購老酒,收購金門高粱,收購人蔘,收購高麗蔘,收購洋酒,收購路易13,收購Martell,收購總統贈酒,老酒收購,收購Hennessy,Hennessy Xo7500起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收購洋酒 收購金門高粱 收購高麗蔘 收購路易13 收購Martell 收購Hennessy Xo7500起
 


HOME > 收購Martell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收購Martell

馬爹利收購Martell乾邑對歷史與釀酒專長的不懈秉承和激情奉獻,也造就了它獨樹一幟的卓然品味和啟發靈感的獨特個性。現今,Martell家族為了和您分享一個美好的夢,特別將完美的干邑與永恆的黃金相結合,正如同鍥而不捨的淘金者以及細品慢琢的調酒師,用行動來譜出人類的傳奇史一般。

收購Martell口味香醇,色澤豐厚,意境無窮,既有邊緣區的醇厚優雅,又有大香檳區“生命之水”的雄勁和細膩。

品鑑:外觀琥珀染澤,光影流動,別樣輕盈。香氣:多種香料和紅漿果。馥郁的水果香: 無花果醬和蜜餞、杏仁和胡桃。蜜蠟的香氣和檀香。口感:此酒口感滑潤,品後唇齒間餘香未盡(無花果和胡桃香味),讓人感受到大香檳區“生命之水”的雄勁和細膩。餘韻柔滑、留香持久。

馬爹利Martell XO 的拱形藝術瓶身,塑造睿智與靈感的象徵,更完美地展現了Jean Martell 對乾邑藝術的不懈追求。收購Martell XO 取自乾邑區最為精華的“生命之水”,在大香檳區的雄勁力度與寶德區的優雅醇香間演繹出精妙的平衡,成為Martell風格的標誌。